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  •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求,請洽1966長照專線
  • 地震發生時,避難三原則「趴下(DROP)、掩護(COVER)、穩住(HOLD ON)」,保護自己的安全,減少受傷的風險。
  • 請大家平時要演練地震避難方式,提升自己即時的應變能力,當地震發生時,才能快速反應,保護自己安全。
  • 請大家與家人討論地震前的準備事項,包括固定家具、準備防災避難包、儲存備用糧食飲水等。平時做好準備,地震來時才能降低災害損失並減少受傷的機會。
活動 歐秀慧 - 教導處公告 | 2024-03-20 | 點閱數: 46

 

說明:
一、 依據新港國小113年3月14日嘉新國教字第1130001034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提升嘉義縣科學氛圍,透過科學遊戲與科普教育的方式實施,希望能帶動嘉義縣學子親近自然科學提升學習興趣。
三、 旨揭活動時間及地點:113年6月15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下午2時30分假新港國小操埸周圍辦理。
四、 鼓勵各校對自然科學闖關有興趣的教師於113年4月30日之前踴躍報名參與設攤(如附件一)。
五、 本案聯絡窗口:新港國小教務主任廖姵雯,電話:374203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