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  •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求,請洽1966長照專線
  • 地震發生時,避難三原則「趴下(DROP)、掩護(COVER)、穩住(HOLD ON)」,保護自己的安全,減少受傷的風險。
  • 請大家平時要演練地震避難方式,提升自己即時的應變能力,當地震發生時,才能快速反應,保護自己安全。
  • 請大家與家人討論地震前的準備事項,包括固定家具、準備防災避難包、儲存備用糧食飲水等。平時做好準備,地震來時才能降低災害損失並減少受傷的機會。

文章列表

2023-12-19 公告 「112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國語文學生學習扶助教材研習」 (歐秀慧 / 54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19 公告 興華高級中學小六學力競試 (歐秀慧 / 38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19 活動 文光英語村「113年寒暑假未來領袖挑戰營」 (歐秀慧 / 53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13 活動 本會原訂民國112年11月舉辦《襪!我們不一樣》反霸凌月活動,因反應熱烈故延長活動時間,敬邀貴校師生參與本活動,讓反霸凌的效應擴散出去~~ (張育滕 / 56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12 活動 「希望小富翁前進校園」金融教育課程 (歐秀慧 / 54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11 活動 【衛武營藝企學】, 鼓勵踴躍參加 (歐秀慧 / 50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07 公告 轉知交通部委製之「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」系列影片,請協助運用推廣 (張育滕 / 54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07 公告 教育部第六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得獎影片推播宣導案,請協助廣為宣導 (張育滕 / 42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07 公告 報載國際臭蟲侵擾危害事件頻傳,請協助宣導「臭蟲防治方法」 (張育滕 / 57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12-06 活動 「第二屆教科圖書設計獎」, 鼓勵參加 . (歐秀慧 / 64 / 教導處公告)